2月 20, 2009

說話要謹慎

其實這篇早該發了

還是那句話
謹言慎行

之前我在Plurk上面發了許多噗(就是發文章)
裡面都在跟別人抱怨我跟公主的事情
不過
大部分事情雖然是真的有那個情況
但是我都說得比較嚴重一點
尤其最可恥(沒錯,我真的認為這樣)的是撿到流浪喵的那段噗
其實完整的故事是
公主先看到了那隻在寒風中呼找媽媽的小小流浪喵
拎起來一看
感覺就是生了病、又在窩外面找不到回家路的小喵

雖然我看了也覺得很可憐
不過我那時候的想法還是很殘酷~
"不干預現實法則"
好吧
根本就是我無限上綱了這句話
其實這句話只能用在國家地理頻道拍攝被凍死、餓死的動物時的情況
跟我遇到的情況完全不能相比
總之
我就是想把它放在那邊
美其名是讓他等待好心人
其實就是要讓他自生自滅

最後
當我要走掉的時候
是公主拉著我、眼泛淚光的跟我說
"我們帶回家照顧好不好?"
最後我才決定要帶回去照顧的

故事的後來也像我plurk上說的一樣
流浪小喵現在找到一個好歸宿了
之前還可以看到那位同學更新關於小喵的照片呢

After all
我要說的是
我應該要在這邊像我家公主道歉
抱歉那些在PLURK上幾近詆毀她名譽的抱怨話語
有些話吵架時候說說就算了
還po出來給大家看實在是超腦殘無比的行為
而且我還美化了自己的作為
真的挺虛偽的
這也是最近我的plurk上面為什麼暱稱改成虛偽狐的由來
以上

沒有留言:

Plurk 噗浪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