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 20, 2009

Bianco

其實這篇應在情人節那天發才對的~@@~

我跟公主決定在周五一起提前過情人節
理由是這樣可以避免掉哪裡都人潮洶湧情況
同時也比較方便訂得到餐廳

不過很白目的我在找餐廳的前一天晚上
找到了地址卻沒抄下來
記了地圖卻搞錯了方向
所以其實我們在大太陽下找那家店找了有好幾十分鐘
只能說真是很對不起公主~>_<

最後進去了這間餐廳後
我跟公主都喜歡這間餐廳的擺設
挺不錯的
不過其實食記這種文章我還第一次寫
也不知道要寫啥
就直接跳到的東西吧
很奇怪的是
我應該有拍的食物照片
從相機上離奇消失了
我一整個莫名其妙~@@~

好 不管
總之我點的是
經典布朗尼斯肉醬義大利麵
感想?
恩...就好普通一盤肉醬義大利麵
然後公主點的是
青醬....恩 就是青醬甚麼的義大利麵(原諒我忘了名字)
雖然那個顏色我不敢恭維(綠色的麵 我怎麼看都不想吃)
不過出乎意料的
我家吃遍美味的公主說還挺OK的(本來還擔心不合她口味呢)

不過接下來才是我要推薦的
其實她們家好吃的應該是純手工作的披薩
料多實在、價錢又合理
唯一缺點嗎?我想想
那個餅皮對我而言實在薄得太過火
不過公主倒是不介意
所以我想真的是見仁見智吧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青醬義大利麵很好吃喔!!
九層塔的香味很棒,
但是我沒有去過你說的店,
如果喜歡九層塔的話,下次可以嘗試看看青醬!

Plurk 噗浪客!!